公屋及居屋裝修套餐

什麼是裝修套餐

裝修套餐是一種提供全方位裝修服務的包裝方案。它通常由建築或裝修公司提供,旨在簡化裝修過程,為客戶提供一站式的解決方案。裝修套餐通常包括設計規劃、材料選擇、工程施工和項目管理等方面的服務。

裝修套餐的內容和範圍可以因不同的公司和客戶需求而有所不同,但通常包括以下方面:

  1. 設計規劃:裝修套餐通常包括室內設計師或建築師提供的設計和規劃服務。他們會與客戶合作,根據客戶的需求和預算,提供室內設計方案、平面布局、色彩搭配等建議。

  2. 材料選擇:裝修套餐通常包括材料選擇和採購服務。建築或裝修公司會根據客戶的要求提供適合的建材和裝飾材料,例如地板、瓷磚、油漆、燈具等。他們可以協助客戶在選擇適合的材料時提供建議和指導。

  3. 工程施工:裝修套餐通常包括工程施工和安裝服務。建築或裝修公司會負責將設計方案實際落地,包括拆除、翻新、石膏板安裝、水電工程、木工、油漆等工作。他們會組織相應的專業人員和技術團隊進行工程施工,確保工程的質量和進度。

  4. 項目管理:裝修套餐通常包括項目管理服務,以協調和監督整個裝修過程。建築或裝修公司會派遣專業的項目經理或監督人員,負責協調不同的工程階段、監督工程質量、安排進度、處理問題等。

裝修套餐的優點在於它提供了一個整合的解決方案,節省了客戶在裝修過程中的時間和精力。客戶可以通過選擇套餐,將設計、材料和施工等方面的工作交給專業的團隊處理,從而減少了協調和管理的負擔。

然而,客戶在選擇裝修套餐時應該仔細考慮其內容和條款,確保套餐能夠滿足他們的需求和預算。此外,客戶也應該瞭解套餐中包含的服務範圍和所使用的材料品質,以確保最終的裝修結果符合他們的期望。

裝修套餐基本價錢及服務

裝修套餐價 (基本版套餐)
 
1。客廳房間鋪地磚。(包底料)
2。客廳房間鋪原裝腳線。
3。大門廚房廁所雲石級咀。
4。客廳房間窗台石條。
5。客廳房間牆身天花翻油。
(立邦五合一乳膠漆)
6。更換或新造電掣位/電話位/天線位。
(2-3人單位4個。 2-4人單位6個。4-5人單位10個。)
7。客廳房間地台鋪中空板保護。
8。工程完成時一次性清走泥頭垃圾。
9。購買第三者裝修保險。
10。一年結構性保養。
 
2-3人(200-280呎開放式)$58800
3-4人(281-390呎間一房)$86800
4-5人(391-480呎間兩房)$113800
 
(升級版套餐)
 
11。廚房櫥櫃包石英石枱面一組。
12。浴室面盆櫃包石英石枱面一組。
13。浴室位室內暗藏水喉工程。
14。更換室內廚房浴室門框連門。
 
2-3人(200-280呎開放式)$93800
3-4人(281-390呎間一房)$128800
4-5人(391-480呎間兩房)$168800